邂逅。五月天

那个时候,是下午,在一个回家的路上。
太阳很疯狂,小红的冷气吹得正凉快。一个人在路上,瞌睡虫吭着我的脑细胞。

迷迷糊糊的,我好想快点回家。
那时候,好像是在听电台没错。下午时段的DJ,叽咕着什么。
进广告,然后音乐。

有那么一段。
像孩子依赖着肩膀 像眼泪依赖着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着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那音乐的味道,很洒脱。
那是第一次,邂逅五月天。
也是第一次,爱上五月天。

后来还有……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还有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还有
只因我为爱而生 只因为我为爱而生 就让我越爱越疯 越陷越深 这执著的灵魂

再有
抱紧我 吻我 哦爱~ 别走

再再有
世界纷纷绕绕喧喧闹闹 什么是真实 为你跌跌撞撞傻傻小小什么是真实

再再再有
如果要让我活 让我有希望地活 我总不怕爱错 就怕没爱过

然后又有
恋爱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喷射机

又再有
爽要呐喊 不爽更要喊

又有
还记得 小时候 作文簿上的志愿 那天真的幻想 如今都到哪里躲藏

再有
噢paraparadise~是否那么重要 是否那么地遥远


五月天,有一种无形的魅力。
可以是一种青春活力,挥霍。可以是一种放荡任性,洒脱。可以是一种纯真幻想,璀璨。


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心的时候,有五月天的歌。
从什么时候开始,失眠的时候,有五月天的歌。
从什么时候开始,悲伤的时候,有五月天的歌。
从什么时候开始,疯狂的时候,有五月天的歌。
从什么时候开始,濒临放弃时,有五月天的歌。
从什么时候开始,想你的时候,有五月天的歌。


从什么时候开始,五月天,在阿木鱼的红色世界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