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2新世界

我的部落格,还在倒数。1天。
昨天,大天晴。家具和书本总动员,塞满了小红的肚子。
下午3点半,太阳狠狠地烤着路人。

A102号,家具轰轰轰。A102号,书本呼噜呼噜。
灰尘,幻想自己在沙场上,风尘仆仆,在我鼻孔里串啊串的,让我连开了好几个喷嚏。
喷出来的鼻涕好像有贴到窗上了……

左手,扫把。右手,鸡毛扫
灰尘仆仆中,我战胜了蜘蛛网和壁虎老大。
老妈帅气地挥动抹布,万千尘埃送葬抹布下。豪迈!哈!
阿弟慵懒的甩甩背,打了个哈欠。

5点,太阳回家耕田了。我们几个从A102的灰尘队出来,又被困在看不见尽头的车龙中。
是哪个混蛋制造那么多车?
7点,原本30分钟的车程。肚子空前的饿,胃液排山倒海,连肠子里的蛔虫都被消化了。
虽然很不文明,但是现在真想大骂:

折腾到2点才愤愤地入睡。结束我的搬家日。


阿木鱼搬新窝了,有空来坐坐。
没空也可以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