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变形DNA【无限放大版】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


7点30多分,阿木鱼现身在久违的 Bukit Jalil, Stadium Putra。
当然,随行的有阿rain,fin2,阿婷,和头痛的壁虎。结果她啃了颗650,摇滚去了!

距上次海拔4000米的跳跃之后,2年了。
时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事物,2年说长不长,但是足以让成长中的阿木鱼失去很多,也得到很多。
那个会对着镜子做梦的阿木鱼,有点模糊了。
是时候打卡了,在五月天演唱会的打卡钟。刷新一下走了样的纯真。
找回作文簿里的自己。

好久没有梦了,好想,梦的味道。
海盗杰克的宝藏,天空中的城堡,遗失的阿尔巴王国,神秘海底的美人鱼,火焰地带的人狼……
今夜,让梦想脱缰吧!青春,暴走吧!


看五月天的演唱会是种享受。
释放能量,体能像核子弹般暴增,汗水和泪水混混沌沌。
那一夜,声音告别嗓子,游走在体育馆的空气里。
在震耳欲聋的摇滚音乐里,蓝色的荧光棒变成了海浪,我的手再也不是自己的了。

随着音乐摆动,荧光棒挥动,心里感动。
至于烦恼,我把它留在体育馆的椅子上了^^
阿木鱼,重生。

如果你问我,值不值得?我会说,下次,在摇滚区碰面。
坐着看五月天的演唱会?太不摇滚了。决定了,摇滚区。

那一夜,时间过得飞快。
石头,冠佑,玛莎,阿信和怪兽有点小,可是没有老。
摇滚的人,永远不会老~
那一夜,冠佑终于离开爵士鼓。虽然没有跳舞,却唱了两首歌。
阿信很搞怪,让大家都糗了一下,最后却被黄帽子的同胞呛到~嘿 XD
那一夜,有变形金刚,有叮当,有我爱他,有梦,有翅膀。

那一夜,我们飞翔。
梦,会延续。十年后,梦里见。

3D的舞台,爆炸特效,H字型伸展台,还有蓝蓝的荧光棒海洋。

好不容易找到的一张海报,拍照!

曲终,人散。

RM138的位子,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坏。

阿信,有一点靠近。

Comments

  1. 下一次,如果你想要一起瘋狂的話。。我追到國外的時候也約你一份!!=)

    馬來西亞場就差一些,因爲有所謂的開場嘉賓制度。。但是吳岳添帶來的感動還是一樣。。

    外國的好在票價差不多,特校好很多,搖滾的暴民瘋子可以把五月天留在臺上久一點。。

    我愛上了五月天的演唱會,更愛上了4小時的國外演唱會。。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