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关丹

话说,那天我终于自由了。
首先,很迫不及待地剪了头发~ 因为有个人几乎半年没剪头发了……
然后,发廊里原来来了一个新的理发师,叫阿POOH。他怂恿我换发型。
结果,我真的把头发电卷了。
现在,有一头卷卷的短发,朋友说我哈韩…… 《金素君》哈哈哈哈~

重获自由的第一天,我剪了头发。
重获自由的第二天,我换了了发型。
重获自由的第三天,我和几个家伙杀上关丹。

关丹。
入住关丹美景酒店。位于关丹河口旁,房间的窗口可以看到渔船和月亮。
最重要的是,这里有我们和他们的回忆。邂逅,南俱。

敦丞。
一个很棒很棒的朋友。住在关丹的登嘉楼人。
还是那辆灰色的国产车,Gen2。开得还是一样快。

第一站,吃吃吃!
sup ayam和cendol。就在一间我们成天路经,但是总是差肩而过的小mamak档。
那里还有好好吃的炒面, 就是豆芽有点多。

第二站,大日子拍摄地点,Beserah海滩。
可以到拍摄地点,是很兴奋。
但是,原来马来西亚电影含有欺诈成分~
是阳光沙滩没错,现场也有阿炳和咸鱼莲一起看星星的亚达棚没错,咸鱼厂也确实存在没错……
但是……
哪有什么美丽的水连天天连水啦!
死鱼和搁浅的破船,还有成堆的垃圾点缀着落魄的沙滩。
浪漫的亚达棚下,一群外劳在串渔网。
还有,一个怪老头穿着沙龙在褐色黑色,傻傻分不清楚的海水里,洗澡!?

这里就是练习舞虎的地方哦~

海滩上有落网的horseshoe crab

海滩上难得的一张好照片。

第三站,关丹著名海滩,黑沙滩。
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还有一堆礁石头。
很别致的景观。
据说,虽然彭亨与登嘉楼皆属东海岸,但也因为海湾各异而有所差别。
而彭亨海滩,因为海湾较大,所以才会形成露出海面的黑石头。

黑沙滩,凉风习习。

第四站,cherating海岸。
很向往的休闲地区呢!有美美的海边小屋,和成双的老外。
由于不是旅游季节,所以游客稀稀零零。
很安静,有种让人忘返的魔力。海风,咸咸的味道。
随灰色gen2来到慕名的cherating club med门外,手中握着敦丞的老婆,很有分量。
敦丞说,club med只公开于贵族富豪会员,但是里面的海滩真的超赞的!
敦丞说,就因为club med世界地图上有显现cherating的大名呢!
旁边有海龟的培育公园哦~

傻眼,天啊~好漂亮!我也要club med!

留痕。

意外发现的红色螃蟹,有一双透明的钳子哦~

第四站,登嘉楼酿蟹。吃吃吃!
很特别的一道菜。螃蟹肉和其他配料拌在一块儿,然后酿在蟹壳上。
敦丞说,酿蟹的制作过程复杂反复,非常费神。

扒开金黄色的外皮,里面有香滑的蟹肉噢~

第五站,吃吃吃!吃吃吃!
我们继续吃,来到了一家敦承常光顾的mamak档。
喝到了黄色的玉米冰,吃到了热乎乎的keropok lesong,很香很诱人的nasi dagang,
还有很特别内软外脆的煎鱼。

后来,大家突发奇想地要给我吹生日蛋糕……

呜~这是我的蛋糕!?

回酒店歇歇后,我们持续第六站。
原来,这第六站是我的庆生站。就位于关丹河畔的露天咖啡座。
码头的气氛很热闹,又劲歌又游客登船~
于是……
很感动T^T

很棒的生日蛋糕,超喜欢!starbucks~

第一天,最后一站,East Coast Mall,Golden Screen Cinema,Prince of Persia。
超棒的一部电影。主角太有型了,动作设计很棒!
故事情节也很引人入胜,从头紧张到尾,当然也有笑声连连。
波斯王子,帅呀!

2010必看。

第二天,林明。
半年不见,林明还真的改变不少。
多了好多民宿,好多小吃馆,好多旅人。

林明山没变,依旧让人喘不过气。依旧清新宜人。
林明人没变,依旧人情味浓郁。
林明豆腐,林明粉肠,林明面,林明博物馆,林明吊桥……


然后,万佛殿。
今天除了我生日以外,还有卫赛节。
去拜拜了。上香,浴佛,洗涤心灵。
点了平安灯,希望大家都平安~



好累~结束了。
谢谢,朋友们。接下来,演唱会见!

Comments

  1. lol, paiseh~ that day damn sleepy, din notice pun~~~~ hahaha

    ReplyDelete
  2. 哇,卷发的sk,帅。。。
    好想看哦。。。

    ReplyDelete
  3. 希望别吓到人才好== hahah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