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会议

awana的偏厅。我们在这里等升降机。很快的升降机。

Awana。之前就知道这地方,怪高尚的。
让人感觉是有钱人去的地方。

我们又干疯狂事了。这一次,我们开了个不一般的会议。
地点是Awana。很棒!
虽然很山芭,可是这真是我第一次到Awana
马来风味的建设,高高的天花板和高级的餐厅。
一路走到电梯,有高尔夫球场,泳池,按摩池,桌球,野外求生,健身房,桑拿……
豪华的水晶灯,奢华的摆设,一个字:贵!

我们通过朋友,定到了免费的套房。
3房一厅,还有小厨房。每间房间设有洗手间及电视机,华丽华丽。
很爽啊!

首先,我们走错路。
然后,肚子很饿~

接着,Batang Kali的卤面和西刀鱼饼。
ps: 原来西刀鱼饼英文叫做fiahcake。(==)"
然后,火锅。很饱。
开会,说好要很轻松,可是大家都还是很严肃。
敦丞有打包,结果,我开会都在吃零食。嘿!
ps:我也很惊奇,敦丞和泳璇竟然会出现。
个人觉得这样的开会方式很棒,大家的感情融洽多了。


坐姿很独特的地球人~翁敦丞是也~

接着,继续讨论亲子活动的策划。
凌晨2点零,大家都跟周公哈拉去了,我看粤语长片。
林峰还是很帅气。
ps:顺道一提,这里的wifi超快的,两集谈情说案没半小时就搞定了。
看完林峰,听五月天
天,不自觉就亮了,天气还不算冷。

天亮,我借了景琳的泳装。730分,泳池的水很温暖。
好久没有游泳了。真累人!得好好练习我怪怪的蛙泳才行。
两个小时,游走。

在泳池的一群裸男~有点恶~ =="

回家。
印象中,我是睡到不省人事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