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五月天

世界的生存法则,跟着节奏做事。
按部就班地学习,上中学,考个像样的大学,找份像样的工作。
重复重复再重复,就算多好玩的事,最后都只剩下厌烦。

有一件事,那年我十七岁,一样是重复又重复。
该死的这件事情,却像毒药一样,让我无法自拔。
越重复,越是深陷泥沼。
上瘾

或许生命中真的又一种绝对,冥冥中,遇见了他们
也不能说遇见啦,应该说发现比较正确。毕竟也没真正见过,只有在远处遥望的份儿。
那时候,他们看起来只有尾指般大小。深怕一个不小心戳死了呢!
小小的他们深深的影响着我的天空。

伤心伤心细北伤心的时候,他们永远是最好的药。
4分钟多的旋律,就足以让重创的灵魂再次飞翔。
高兴和那高兴细北高兴的时候,他们永远陪我分享。
3分左右的音乐,总有能力让感觉从巅峰飞向更巅峰。
沮丧哀伤放弃梦的时候,他们就是我走下去的勇气。
5分钟的摇滚,往往就会成为很棒很棒的动力,比蓝宝珍妮的马力还更棒!
这一群陪我度过风风雨雨的家伙,总是有办法让我落泪。

这一群人,一定都是魔术师。而且是魔力高超的那一个。
从来没有过,独自一人听歌不自觉听到天亮。
从来没有过,听歌听到泪流满面,又破涕微笑。
从来没有过,被一首歌泛起心中的涟漪,牵动情绪。
这群人,真的很厉害。

2007年,阿木鱼,爱上五月天



阿木鱼的五月天之旅,从为爱而生开始,里面有天使哦




怪兽+玛莎+阿信+石头+冠佑




就是这群人,抽离不了。

Comments

  1. 听着咸鱼,说不出的感动。我想我明白了你的抽离不了 :)

    ReplyDelete
  2. 有些事,就是会让人心甘情愿为它而疯狂^^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