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的开门法则

那天,考试。

“哇,好巧噢!”
刚开门,就在门口看见缓缓走来的大薇薇。
乐过了头,就顺手把门给带上了……

2个小时半之后。
“把椅子叠起来一下,不够高啦!”
“小心!你脚踏那边,那边!”
“手借我一下!快点!放这边!这边!”

突然好感动。有你的感觉真好。

5分钟后。
我喘着气,卡在窗口上,拉着不停掉下来的bajukurung。
怎么下来呢?
原来我们都没想过。
卡着。

30秒后,我,依然卡着。
“跳下去吧!”我心里暗呼,大薇薇脱口而出。
咪咪经过,给现场添了几分惊呼声、笑声和紧张。
“别笑了,我快没力了T^T”我。

跳吧!

30秒后。门打开。我在里面,坐着。
脚,奋力地抖着。脑海里的大神经只传来了痛的讯息。
哎,我把门打开了,也把脚扭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