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惨

假期了。我回家了。

妈:“你的脚怎么还没好?”
我望着两周前扭伤的脚,甩甩头。
妈:“去去医院吧?”
我望着两周前扭伤的脚,无奈。

医院。早上11点。
“chim sook kuan”

医生。早上11点15分。
“please refer to the x-ray department"

医生。早上11点40分。
“owe dear, you had 2 bone fractures!! How come you can still walk?"
我,尴尬。前些天还征服了全吉隆坡最长的夜市呢!

A&E。早上11点50分。
“miss, you pertama kali buat cement ke?”
我点点头。傻笑。
虽然说出来有点滑稽,但是,我还真有兴奋的感觉。
第一次,坐轮椅。原来可以翘脚,哈!

回家。下午12点。
发现难题。冲凉!
“remember, keep out of water!”医生。


于是,那天;
第一次,骨折。
第一次,石膏。
第一次,轮椅。
第一次,冲凉打功夫。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