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ay of Happiness

Holiday ended, hmm,
or I should said my holiday never started.... Phew~

So, here to officially announce that this fish swims to clinical year!
\Oh! Finally like seriously!/

To make it simple and easier for me,
let's continue with mandarin..... :P



在surgery混的日子,可有可无。
明明就没有人会发现你的存在,压力却大到连大象也压扁了。



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
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
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
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
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病人



呼~


原来人一天可以走那么多路,
因为我的皮鞋在第2天上课的时候就张开大嘴吧宣告死亡了。

话说回来,这次的博客标题怎么跟内容好像没什么亲戚关系……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因为,故事,才正要掀开序幕……




3年了。在这个叫做‘大学’的世界里,
挣扎着活过来了。

今天,突然发现,
原来从前的那一股蛮横的干劲已经滚到沙哈拉沙漠骑骆驼去了。
剩下一个空荡荡阿木鱼在行尸走肉。

说真的,当初的那一团火,已经劈里啪啦地烧光了。
剩下的火苗,就算有重绽光明的机率,也被冷水浇湿。

阿木鱼气数已尽啦!


在阿木鱼的‘大学’世界里,曾经有一个快乐的泉源。
一种让我心甘情愿付出,歇斯底里熬夜,肾上腺爆增的推动力。

我可以大声告诉你,
我曾经很快乐!

然后,3年放一个屁就过去了。
我还是我,有一点沧桑,有一点自由放荡。


可是,事情变质了。
也许不可以说是变质……
就像沙丁鱼,就算日子久了,也不会变成金枪鱼啊!

就只是,
大家3年前的兴致勃勃,变成今天的死气沉沉。

我只可以说,我没有能力做些什么,也没有能力改变些什么,
但是,我想对自己负责。
既然选择了这里,就继续轰轰烈烈地疯狂下去。
即使到最后可能会伤痕累累,
但是,至少我尽力了。至少,我对自己没有遗憾了。

所以,现在起,我想用自己的方式呼吸。
用自己的方程式让自己快乐。

3年前的那一段时光,
就让它沉淀在记忆的枷锁里,他日两鬓斑白时在拿出来细细回味吧!

ps:口米口米,你也要快乐起来哟!一切会好起来的^^
伤心时候,别忘了还有阿木鱼~

Comments

  1. 阿木鱼游进了口米口米心坎里了..我会再次把快乐村起来再分享给大家..你也一样哦!学习与休息要成平行线哦!!!

    ReplyDelete
  2. okok! no problem^^ we study togethe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