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啊!

我的大三生活很屌地开始了。

首先,来个Laman Midah, 老实说让我心理不平衡了好一阵子。
干啦!别问我为什么,我也该死地不知道为什么我住不到可恶的KTDI
不过也对啦,既然老天给我一个放纵的理由,
我就给你来个夜夜笙歌,不颓废爆肝绝不干休!

嗅到自由的味道,嘿!

不过看在泳池的份上,就算了。
毕竟我还是一条鱼^^

一个月的悠闲课,我很喜欢我的组员们。
最好就这样一直混下去吧!酱的话,我可能会活久一点。
第一个posting是悠哉悠哉的surgery
然后又很够运气地被分配到一个善良的医生,
暂时还算安全,还没被骂到脑浆从耳朵喷出来。

还活着。

新学期刚开始,大家都很拼。
JKM的那一群家伙竟然开始读大一时候的书本!?
不行,不可以对不起家里那个女的,
我要多拼两下。

阿木鱼,看前面,
我认真起来,连我自己都怕!
自信大过天,呵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