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的是我?

好久没有认真写了……

今天,上午的天气很晴朗。图书馆的冷气打着呼噜。
天空很蓝,漂浮的云像我一样,散掉。

一片湛蓝。蕴藏了远远的梦想。

拼命的埋头在不属于我的文字里,考验睡虫的耐力。
我到底在干什么?
3分钟读书,30分钟云游。
灵魂出鞘的内力都快比金庸武侠小说里面的大内高手们厉害了!

隔壁的那个家伙竟然呼呼大睡?
而我竟然悄悄地在期待些什么……
心跳漏掉了小拍。我怎么了?

人生啊。让人把梦压缩到四次元空间里面了。
现实面前,谁来告诉我,到底生活和尊严,
那个重要?
榨干的梦想,风干后包装,他日两鬓斑白时好下酒。
至少我保存了少许卑微的回忆。

本来想像的框框是这个样子的……












可是现在怎么感觉,生活只剩下呼吸?
开始怀疑,这真的是我吗?

Comments

  1. 熬过这个月吧,过后你就变回原来的自己了。

    ReplyDelete
  2. 我比较好奇你跟谁一起去图书馆.
    [evil grining....]

    ReplyDelete
  3. cxxcxx,真希望我能够熬过。
    大薇薇,您老的八功还真够厉害的,不过你该猜到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