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回眸的青春

其实我已经到达了,那片曾经很向往的蔚蓝。
白衣蓝裙的日子所追求的无拘无束,
在现实的残酷中彻彻底底地掀开了真面目。
小绵羊皮下的歇斯底里,
我看见了嗜血的爪牙和放大的瞳孔。

呵呵,终于明白【它】回不来。
我们的青春踏上单行道,开往记忆的穹苍,
无情地给我回眸一笑。
然后继续拍拍屁屁走人,【它】走远了。
独留我孤单,原地踏步数悲伤。

才领悟到,
人生真的像热气球,
要飞得更高,就要舍弃更多的沙袋。

到今天,我的沙袋都掉光了。
我却成了,我最不认识的【我】

【我】,请你务必在茫茫的现实中再度抓紧梦想,
毕竟那最被嘲笑的梦想,才拥有实现的价值。
【我】,那个最不认识的【我】
证明自己吧。
也证明给那个白衣蓝裙的自己看,
这一片蔚蓝下,【我】是依然的闪耀。

Comments

  1. 岁月留下一片讽刺的蓝,朋友你要好好滴~

    ReplyDelete
  2. 朋友,岁月无情的撇下青春而去,我们都要好好滴回味。
    也罢,反正,明天又会是崭新的一片蓝。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