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有那么一点点改变

忘记?
如果可以那么简单的忘记,也许我就不用当了3年的傻瓜。

忘记?
我想忘记,我真的想忘记。想到连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忘记?
用尽了力气,还是那么清晰。

----------------------------------------------------------------------------------------------
每次时间好不容易模糊掉了一些画面
你就会很适当的出现

再次刷新页面
然后,让我重新思念

好久好久以后,
如果把堆满的想念换成海水,
已经足以将地球湮灭。

----------------------------------------------------------------------------------------------
爱你爱到就连自己也觉得可悲

在你面前
我真的渺小得可怜
-----------------------------------------------------------------------------------------------
我的青春诠释:
“希望世界能够因为我, 而有一点点改变”


而我的世界,就在你心里面。
-----------------------------------------------------------------------------------------------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狠狠地,
对你视而不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