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妇产科


夜呼啸着。
家里的猫在地上滚来滚去,
我瞪着眼睛,
拼命将意识留在电脑里的报告

--------------------------------------------------------------------------------------------------------

明天早上有妇产科诊所。
我想去,但是比较想睡觉。

天使跟恶魔的困兽斗。

--------------------------------------------------------------------------------------------------------

人尽皆知的妇产科医生,
不因为医术盖世,
只是因为骂人够狠,够给力!

而明天我已经掏干净耳粪,
准备狠狠的被飙高音的妇产科医生洗礼。

--------------------------------------------------------------------------------------------------------

时间很美,它让我遇见你。

--------------------------------------------------------------------------------------------------------

原来我的爱情是一场独秀。

缘分,它让我葬送在你的回眸里;
却让我爱不到我最想要爱的你。

--------------------------------------------------------------------------------------------------------

夜深,
未完的事很多。

晚安。你会在梦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