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

一直在酝酿
让灵魂朝阳光出走的力量

就那么一次也好
我想再疯狂一下



生活太枯燥
活在想象以外的世界
重复重复再重复的动作
开始机械化的脑袋

我怕
哪天
它再也容纳不下我的青春和浪漫



就那么一次也好
让我带着被挤压的灵魂
晒一晒太阳吧!






其实深处的自己好害怕
好怕有一天
现实把自己变得不再是自己了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会相信
会唱歌
会发呆
会做梦

就是幼稚
才继续梦着



朋友,我们一起实现梦想吧!
脚下的帆布鞋呐喊着OKOK~


花光户口存折买的机票
一定很棒XD



















Comments

  1. 花光存折买机票很爽咧!
    只一天一点会到来,也许不一定是这个地方,可是大背包嘛,肯定少不了。

    ReplyDelete
  2. 背包背包!我有一种很笨的预感,我会被压扁,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