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史记。萌芽篇

又过了两个月。
鱼缸里的那只鱼『我啦!』还是没能回归大海,在玻璃前吐着泡泡。
仿佛看见自己的倒影在笑:你这没用的家伙!干!

大家都变了,便得更好了。
好像只有我还在原地,还在小小的金鱼缸里,对着玻璃里的自己傻笑。
嘿~干!

今天下午,第一次跟一大班同学去学校食堂吃饭。
时间是5点半,准时。
\好像老婆婆噢~因为她都在6点前干掉晚餐。/
感觉不赖,会有下一次^^

回来后,心理有点不平衡,因为裤子又紧了……
那天妈说:天啊!你怎么又胖了!?
我:………… \打雷~TT/
于是,我做了那么一件事。
拿了一枝笔,在便条纸上写:“吃你的大头!”
贴在softboard上。

“吃你的大头啦!!”
减肥减肥~ 嘿咻嘿咻~哟哟~

做点改变吧!我很想念那时候,在大学预科班,很有干劲的鱼呢!
嘿咻嘿咻~改变改变~咻咻~

于是,我有坐下来,发呆了一下。
结果,想了这么一堆事情,突发奇想的事:
1. 好好努力,就像在大学预科班的时候一样~
2. 想做点改变,什么也好。
3. 好好跟自己来场耐力的比拼~还有,我会赢!
4. 要画一幅画,自己的画。
5. 再画一幅,你的画。
6. 想去洛杉矶,玩自由落体。
7. 把美禄泡好,放进冰箱里冰冻冰冻,拿出来一块的~
8. 跟朋友去租一间录音室,唱我们歌。
9. 一个人去KTV,唱6个小时。
10.买286块的票,去摇滚区看五月天的演唱会。
11.写一篇1万个字的长篇小说。
12.在游泳池尿尿。
13.把鼻屎贴在我讨厌的人背后,然后做个鬼脸。
14.把乱乱丢垃圾的人臭骂一顿!
15.喝醉酒。
16.去维多利亚瀑布玩笨猪跳,然后大喊:爽啊!
17.看3场马拉松电影。
18.去书局抱一大堆自己喜欢的书回来,没日没夜地读完~
19.在图书馆的桌子上画校长的样子,再加上两个胡子><
20.用日水壶来煮泡面。
21.跑去跟陌生人拍照。
22.打开skype聊天室,用webcam跟在australia的朋友吃晚餐 :P
…………




…………

嘿咻~



…………

想做,没有做过的事。
改变,没办法的事。
嘿,又有干劲了!

Comments

  1. 朋友,你计划的一大堆是事情,我看到的都爽………
    如果你突然间想多找一个人,我随时奉陪。
    哈哈,第13件,够爽!

    ReplyDelete
  2. 嘿,朋友,这种爽爽的事情,当然是要找爽爽的朋友一起做的嘛! 你赖不掉了啦,准备陪我一起去玩笨猪跳吧! 一起贴鼻屎吧!嘿!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