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党手册。1番。日京王木木

说真的,朋友,要数的话,倒有一大堆;
对味的朋友,又再说真的,还真没几个。

2010年的夏天,(废话,马来西亚难道会有冬天吗?)
阿木鱼开启了人生的页面,这一页,属于我们的故事。
有夏天,有微风,有阳光,有笑,有泪,有你,有我,当然还有他。

突然想起一首歌呢~
我们的歌。

这一页,我的死党手册,第一席,当然要留给这个特别的人。

一个在高兴的时候陪我疯狂的人,
一个在失落的时候找我哭诉的人,
一个在崩溃的时候载我兜风的人,
一个在濒临放弃的时候帮我充电的人,

一个,在我生命里,不可缺的人。

第一番。日京王木木。
有点情绪化,有的时候会发飙,有的时候可以疯狂三天三夜。

我们的相遇,在那年的开学礼。
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毕竟那时候我也看她不太顺眼,
总觉得她明明普通人一个,就是鼻子长在眼睛上面。
\你跩什么跩啊!?/
后来认识了,才发现,其实那个时候,她也一样看到我就一副欠扁的样子。
哈哈!有共识呢!不愧是死党!

这个朋友,该怎么说起呢~
我和她,应该是属于一点就通的那一种。
无论是想法,实践,还是心情,
都存在着某种不可思议的默契。
虽然偶尔也会闹一闹情绪,但时间总会替我们证明一切。
我和她,经得起考验。

阿fin。
那是我们替她取的。一个来自平旦漫画的名字。

她来自一个对于我来说蛮大的家庭。
她有5个姐姐。\我们总是取笑她说:你出世的时候是不是漏掉了个小棒槌啊?嘿~/
对于我来说,她是幸福的。因为我是长女。
可是,实情又有谁会知道呢?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她经常这样告诉我。
说道这里,也顺道提一提胡妈妈。
她是我见过最随和的妈妈了,很少见到她脸上没有挂着笑容。
阿fin很爱胡妈妈,虽然她嘴上什么也没说。

还记得我们17岁的黑色圣诞节,故事精彩。
为什么是黑色?
因为马来西亚的圣诞都不下雪,
大伙儿又在晚上出来游荡,黑漆漆的一片。
那个时候刚搞完活动不久……
南俱,一个我和阿fin邂逅的起点。
没错的话,那个时候刚好是南俱的活动刚落幕没多久,
大伙儿意犹未尽,于是嚷着要出来聚一聚。
从大排档到mamak档,然后到树下看星星。
最后到警察检查身份证,够疯狂了。
那次是我第一次用身份证,没想到是这样用。

后来,阿fin到我家聊天到天亮。
胡妈妈都没太大反对。因为阿fin在我家里。
很感谢胡妈妈给予我们的信任。
我想阿fin也是这样想的。
她真的很爱胡妈妈。

阿fin平日都不太爱提起家里的事,
所以大家都不会多问。
那也是我所了解的而已。

阿fin脸上会给人一种冷冰冰的感觉,
其实,她就是那种慢热型的。
可是,一旦热起来,很不可收拾。
因为疯狂程度会爆灯。
于是,我们都很爱社团活动。
管他是生活营,交流会,舞台演出,新春晚会,
舞蹈比赛…… ……没完没了。

阿fin常说,年轻不可留白。
所以,我们的中学生涯除了白色之余,什么都齐了。

首先是相识的南洋学生俱乐部,
然后是相知的中竞中学华文学会,从理事到主席,
我们都是过了,玩过了,熬过了,爽了。
然后从校内活动,到校外交流在延展到县际活动,
最后到一个洲际比赛……

只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
爽!






大概是这样吧?
我和阿fin的故事,死党手册。
第一番。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