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狂想曲

是叮当吗?
在我心中的位置,永远无可取代。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不太确定,
但是有99%会是……

蓝色的忧伤。
蔓延在身体上,却还是强颜欢笑。
叮当欢乐背后的的模样。

如果真的有3个心愿,
那么,
我的第一个会是:不要遇见你
我的第二个会是:不要遇见你
第三个依然会是:不要遇见你

叮当总会有坏掉的一天,
就算大雄多不舍,时间依旧会模糊掉记忆。
蓝色的忧伤,混沌。
故事里的童话不会成真,
大人们都叫它们做善意的谎言。

那么,我宁愿活在谎言里。

小时候,童话故事里的那些画面,
不愿忘记,
但时间终究夺走了太多。

生活里缺了梦,镜子里只有陌生人,
每天重复做大家都认为该做的事。
那份纯真,消逝无踪了。
曾经很执着的未来,曾经很向往的世界,
虽儿时的歌谣,流失在空气的洪流中。

年复一年,
现在的我,谁把我变成现在的我?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因为,我好像找到当初朋友的那种感觉了。
咪咪知道了阿木鱼的秘密,终于揭开了。
至于那边,我想阿木鱼已经放弃了那片海洋,那里有不属于我的蓝鲸和青色的鲑鱼。
今天,你的神经还是很大条。殊不知,那只笨鱼的心,早就粉身碎骨万劫不复了。
如果时间从来,就让我忘记你吧……

Comments

  1. 怎么写的东西都那么忧郁的呢?

    ReplyDelete
  2. 哦!!!!!
    叮当!!!!!
    哦!!!!!
    叮当!!!!!
    你还有我们.

    ReplyDelete
  3. juinyi: haha, girls best stuffs to do is emo-ing ma~ lolz..... I'm not much than an ordinary girl too.

    Raiiny: 很高兴有你们,真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