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鸟跟鱼的故事

好久没有写感性的文字了。
今晚,夜阑人静,来一段如何?



时间像潺潺流水,抓不住。
阿木鱼喜欢故事,也立志成为一个有故事的人。
这年,阿木鱼的红色故事,依然轰轰烈烈。

屏幕,朝舞台两侧缓缓退去。
交响乐奏起,故事,在空气里。我,呼吸。
踏上平台,聚光灯耀眼闪亮。阿木鱼的故事里,我就是主角。
剧本,四平八稳的展延。
路人与主角擦肩而过,谁也没有为谁回首。

在故事里游走。
玄月高挂,那天,你闯进阿木鱼的红色地带。
从此,挥之不去。没有原因。

你的出现,像肿瘤,蔓延,蔓延,再蔓延。
就像烟瘾一样,明明知道生命在燃烧,却依旧乐在其中。
白痴。
明知道自己在啃毒药,却还把解药丢掉。
无可救药。
思念无止境,却永远不可能跨越雷池一步。
一个不该存在的美丽错误,让平静挂起了涟漪。

也许你不知道,也永远不会知道。
你的笑,你的问候,甚至是不经意的小动作,就能够点亮世界。
我的世界。

这些都不属于我,在你的故事里,我什么都不是。
这一份涟漪,就让它沉淀内心深处,直到时间老去。
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阿木鱼的故事,有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