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梦?

前些天,阿木鱼做了个世纪大怪梦。
感觉很真实。
通常我都想不起来自己做过的梦,但是这个却意外的清晰深刻。
是梦?

剧情。

1. 电讯通报:“明天将会是世界末日。请到广场的肯德家乡鸡快餐店顶楼避难。

2. 有人相信,有人不信。我回家告诉家人。大家准备去避难。

3. 第二天,我先出发去占位子(哇哩,还占位子噢~)。途中,遇见丽冰。

4. 占到位子,家人还没来。我太紧张,跑回去找大家。下楼后,看见人潮涌现。


5. 我找不到家人,结果还迷路了。(那时候我记得梦里的我好担心。)

6. 原来大家都到顶楼了。有太空船跑出来把整栋大楼都“吸”上去了。我没赶上,慌张。T^T

7. 街上还有好多人,好乱好乱。突然,街道上冒出来好多黄色的德士,都长得很奇怪。

8. 不知怎么的,天空上都是飞碟,还乱乱把东西“吸”上去。

9. 我也想上船,下意识觉得这样会得救。于是用力挥动手机,让它闪烁闪烁的,希望会被发现。

10. 我没被发现……

11. 又不知怎么的,我上了奇怪的黄色德士。里面有一个帅帅的阿拉伯男生。长得有点像Cambodia。

12. 我问他,能不能救我?他说:“有没有美金?”我找书包,里面竟然有不知道哪来的美金,就给了他。

13. 然后,他说会载我回家。车窗外嘿嘿乱乱的,我形容不出来。

14. 过了几个光年般,车子停下。到家了。

15. 我开门,真的到家了。不一样的是,家里变得好豪华,好大好大!大家都在,还说我们到了另一个国度。

16. 后来不知怎么的,那个阿拉伯青年也流下来一起生活了。


完。

是梦?是真实?
迷惘。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