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

考试将在72小时后举行。

时间依然“修”一声就溜了。
三小,我竟然什么都没有塞进原来就有点笨笨的脑袋里。
然后现在该死的有点想哭。

现在应该死去活来啃着书本,
但是有些事情就是漂啊漂地赖在澎湃的脑海里,划着巨浪般的涟漪。

好啦,写完了,
我会乖乖读书啦。




今天部落格的题目是“距离”吧?


我发现距离了。
原来所谓的距离并不是想像中隔着南中国海的遥远,
也不是电影里面地球人和火星人轰轰烈烈的恋爱……

最遥远的距离是,
当我发现,无形的间隔,是自己筑起的墙。
 
我想说,我爱你。
爱到可以为你抛弃原来奔放的艺术家;
爱到可以为你放弃放荡的自由无拘束;
甚至可以放弃自己。

变得不再是自己也无所谓了。

但是原来,越想爱你,
越看见自己多么渺小。

我很小,不够好;
是你太好。

我们存在在不同的国度。
我一直都知道。

妈妈也说过:
“哪天,你一定会受伤。”

刚才洗澡时,雾气模糊了镜子。
拨开一片,多希望自己变成想像中喜欢的样子,
至少那样,会觉得距离减少了那么一点点。

我想爱你,
但是我更想靠自己,拉近那么一点点,
我们之间的距离。



有那么一天,
我希望自己可以自信地,
告诉你,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发泄完毕。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