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程式

幸福不是理所当然,
这是青春给予的诠释。

我给的诠释。

对于每个人都有自己幸福的方程式这说法并不排斥,甚至在时光的陶冶下开始明白。

所谓的方程式,也许只是一种适者求存的借口。
当现实将人类挤压4次原空间,幸福早已不在话下。
原来,幸福也是生存在现实脚下的傀儡。也罢,反正,幸福不是必然。

或许应该用人类容易明白的语言来作解释一下:

[该死的你现在还不明白现实是怎么一回事
想要幸福的话就乖乖地向现实屈服
然后改写一下当初不知天高地厚的幸福定义]

醒来到私人泳池游泳鲜橙汁牛奶任选制服女仆送浴袍等等的火星语言
改成早上睡到自然醒闹钟不再响有时间吃个白面包早餐看看报纸

假期出国血拼牵个红毛男友私人海岛游艇海上疯狂派对
改成假期呆在家当宅女睡个懒觉既省钱又环保拯救地球

找到个性相同心有灵犀不点也通你爱他他也爱你死去活来至死不渝的另一半
改成即使单恋也可以很快乐看他不可一世爱理不理依然可以为他不经意的笑容发愣

回家爸妈烧好住家饭菜楼上按摩浴缸水温刚好king-sized床铺满泰迪熊冷气20度
改成独自上课回家洗个舒服冷水澡打包楼下大排档饭盒吃饱躺在凉快单人床

呼~

幸福的方程式。



后面补充一下,我不懂这个方程式对于某些人是否太过悲哀。
但是,至少我有钱打包楼下的饭盒,回到家有个床可以睡,假期还可以睡懒觉,
有时候妈还会抱怨我没给家里打电话,有朋友可以发骚,还有个可以让我喜欢的家伙……

所以,到目前为止,还是幸福的。



说说我的感情事?
也是时候讲明白了,反正3年的时光“咻”一声就溜了。

最近家人亲戚朋友死党和XX都满关心阿木鱼的感情路线呵~
重申,我的幸福方程式。

前些天有个朋友讲:那个人不值得。
大脑讲:他?你神经病啦!
心脏讲:我不管,就是喜欢。

阿木鱼讲:对啦,我就是拗不过心脏这家伙,
才砸了3年青春。至今还在自以为很快乐很潇洒地继续砸!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幸福,没有伤害到任何人,有什么不可以?
你什么也不用做,只要继续让我受伤,继续让我喜欢。

因为我知道,
有一天,不再喜欢你的时候,
我会感谢你让我成为更棒更拽的人类。


最后重申,这是我的方程式。

Comments

  1. 很喜欢这一篇...尤其超爱最后的那几句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幸福,没有伤害到任何人,有什么不可以?
    你什么也不用做,只要继续让我受伤,继续让我喜欢。

    因为我知道,
    有一天,不再喜欢你的时候,
    我会感谢你让我成为更棒更拽的人类。’

    有同感!就是喜欢我行我素~结果如何不是重点,重点是过程快乐 ^^ 加油!

    ReplyDelete
  2. 前些天有些郁闷,有种呼吸困难的感觉。
    才胡乱写的,希望没让你也emo鸟 XP

    谢谢小斌斌,你也是,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