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送红色

红色。我的颜色。既艳丽又霸道,还带几分该死的倔强。

为什么是红色?

喜欢跟不喜欢,没有为什么,也不存在所谓灰色地带。
记得还在啃棒棒糖的那段日子,看相的说,
这孩子属火,五行缺水,
以后家里什么都可以没有,唯独浴缸跟厕所要特大号。

自此,我就认为蓝色才是那个对的颜色。

是什么时候开始,生活里边开始流连着红彤彤的影子。
甩不开,抽离不了。

曾经以为时间可以模糊掉记忆,
后来才发现,记忆跟酒一样。
时间越长,只会越香醇。

终有一天会受重伤,
是你,给了我血液离开身体的声音。

我,
爱上红色。也爱上一个不属于我的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