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文!?

最近是多事之秋啊。

雨季好像悄悄给我降临了,湿嗒嗒的四月尾,
让心情黏糊糊的。
好像很想你,但是又不可以。

闷热的下午,太阳很爽地把人变成肯德家乡鸡。
我吗?
觉得家里像微波炉。
然后又很阿Q地说服自己:
反正都热嘛,就当作sauna瘦身好了。

炎热的空气,模糊掉书面上的字。
这时候,我总是要找个借口睡睡懒觉。
没救了,阿木鱼~

该讲正题啦!
其实这是篇告别文。\这啥啊?/

话说,阿木鱼现在是戴罪之身。
把期末考搞砸后,假期就微笑着离去啦!
现在,读书吧!
会告别部落格一阵子了。\会想念大家的啦!/

希望五月天回归,我可以带着笑容,
大声地说:“我玩笨猪跳啦!”
\报告:最近阿木鱼很热衷这类型心脏病的游戏,小孩在家千万别模仿哦!/

Comments

  1. '被火烧过才能出现凤凰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gambateh sk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