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党手册。三番。囧薇3薇2

这家伙,该怎么开始呢……

那个时候,我们几个女生正为破烂的宿舍发着牢骚。
然后,一个圆圆,讲话很大声地家伙闯了进来。
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很正面哟,很阳光的女生,而且圆圆的。
哈!

在这个崭新又陌生的天空里。
大一的那一年,她给了我友谊。
那时候,大家还是笨笨的。

虽然咋看下去是圆圆呼呼的,其实她很漂亮,
只是自己一直都没发现。
小小的鼻子,不算挺,但是胜在够可爱。
粉红粉红的脸颊,还有咪咪的眼睛。
跟那一副几千度,海洋一样度量的近视眼镜。

她很独当一面哟!
总是第一个知道所有事情,然后总是提醒那个迷迷糊糊的我。
感激不尽~
囧薇薇对音乐也很敏感,身边总有好音乐环绕。
我有学到很多哟~
卡卡叉烧薇,呵呵呵!

别看这家伙总是开朗开朗海阔天空的,
其实根本就是个爱转牛角尖的傻瓜,又会傻乎乎地为了绿豆般的小事哭个天崩地裂。
为了小事情感动个半死,为了一句话开心个半死,为了一个动作浪漫个半死。
总是第一个行动,总是关心别人,总是笑着。
总是在阿木鱼伤心的时候,第一时间给我肩膀。

有时候她会有一点点小邪恶,
之后又会为自己的小邪恶内疚个几百个小时……

会为了花生糊而放弃睡眠,
会为了网络变成宅女,
会为了一个他而变成深宫怨妇,
会为了妈妈的一句话掉眼泪……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爱哭鬼已经成为阿木鱼生命中重要的养分。
像水里的氧一样,给我力量。

我的大学里,
有着这家伙,
囧薇3薇2。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