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

又回到了起跑点。

这一次,该抱着怎样的心情?
想要给自己另一次机会,去过不一样的生活。
不再抱怨,不再放弃,不再散漫。
学习好好对待自己,学习放下,学习开心。

Ester阿姨说的对,
虽然不是第一选择,但既然事实胜于雄辩,
与其愁眉苦脸逃避,与其差强人意地及格,
倒不如堂堂正正的竞争,
给生活一个机会,跳出自己定下的框框。

对。
真的想给自己一个机会。

对。
我不是有千万吨的雄心壮志要当个好医生,
但是,对,我想给自己一个机会,
去当个好医生。

一个暑假,开拓了视野不少。
过往的我一定会大玩特玩一番吧?
这一次,竟然例外。

过了一个人的假期。虽然途中有跟家人去哈啦一下……

一个人咖啡,一个人旅行,一个人。
画了好多画,看了好多风景,好多人,有快乐,有寂寞。

暑假做了好多自己一个人的事情。

学了吉他首部曲
溜直排轮摔了好多跤
设计了房间的新壁画
熬夜画了几幅素描
看了好多部相机
排了舞蹈的基本动作
听了好多好多流行曲
游泳抽筋好痛
调查了好多自己兴趣的事
学会了自己挺喜欢的鸡尾酒调配
买了expresso咖啡,第一次自己泡

是不是成长?
不知道。但是,思维有了另一个领域的进化。
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样了。
是好?是坏?
让时间定夺。


开始。一个不一样的旅程。



ps:感谢ester阿姨,让我看见不一样的自己。
真意外,竟然不知道你是个心理医生。我见心理医生了。

Comments

  1. 一个人的生活其实有时也满写意的,而且也能让自己的思想沉淀。你能看开及懂得整理自己看待事物的角度,我也替你感到开心。在此,也谢谢esther阿姨扶了阿木鱼一回~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