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的鱼

在麦当当连续几天当了野猫
喝咖啡比白开水还多
我的肝,我的肾,你们还好吗?
抱歉,你们幸苦了。

考试该死的又来了,
像来月经般,
然人荷尔蒙失调,生活乱调。
至少我是。

别怪我,我就是那种平时不读书,
临时唱三小通宵的窝囊废。
就是平时没事干就对着玻璃吐泡泡的笨鱼。
现在要吐白泡了。

我喜欢你,
前些天终于说出口了。
可能是熬夜过度,精神失调了吧?
不然这只笨鱼哪来的勇气说?
不过,还好是过去式的。
迟来的告白,也算告白啦,
敬你一杯,阿木鱼!

感觉不错,至少不比隐藏在内心的墙里一辈子。

那些天,
阿木鱼说:
“生活需要些意外,才精彩”

今天,谢谢你愿意成为我的意外。
今后的世界,有增添了色彩。



阿木鱼有哥哥了!
\做梦都笑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