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疯狂因素

人总是在变吧?
就阿木鱼了来说好了,
只要看看我的文字就知道变化有多大了。

开始爬格子好像是17岁的事,
那个时候网络的虚拟世界刚刚起步,
部落格还写得蛮疯狂的,有的时候一写就是个通宵达旦。
那个时候,真的挺快乐的。
虽然写的尽是一些鸡鸡歪歪的道理跟蒜皮事情。

这一份热忱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埋没在现实里面了。
上了大学以后,渐渐抽离了小时候我认为会一辈子都喜欢的东西。
文字也好,动漫也好,甚至是活动,
对我来说,还真的,好像快要迷失了自己。

到底,我要的是什么?

大学四年级了,说快不快,
但是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当然,如果世界还没有完蛋的话,
我就是一个坑了20年书,准备回馈社会的新鲜人了。
原来我用了20年的青春,换取了一身沉重的责任啊!

我的青春浪漫手册,
今年写到人生的第22页。

我是国大医学系四年级生,
有好朋友,有家人,有同学。
很幸福的,有他。
看过了最好的,同时也看过了最坏的。

想改变的有很多,
改变不了的也有很多。
像五月天说的,
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一辈子也不会做了!

谁说纸飞机就不能穿梭在蔚蓝天空?

所以,在世界末日之前,
做自己吧!阿木鱼傻瓜!
让疯狂点缀生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