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鸟咯!

难得今天心情好,屁股乖乖贴在椅子前翻了好几页的书。
感觉还不赖哟! 
不知道哪门子的心血来潮,想爬一下键盘写写字。
天啊!在不写,华语都快还给罗老师了 >_<

时间放个屁就过去了,浑水摸鱼地,我大学四年级了。
一年说长不长,但是就足够让我回忆一辈子,
那年的夏天,对满垃圾的海岸边,有你留给我的3个字。
海浪扑倒在沙滩上,歪歪不知名的枯木旁,
我想记忆会永远留住那个地方。

前些日子,趁着短短的假期,
把那个失踪良久的雅雯从火星找了回来。
然后那一天,
我们6个人占据了Madam Kwan's的桌子好久好久。
见到大家真好 : )



小小声:阿Rain说这一张最好,因为拍得他很高 : D

最近面子书都是一些朋友们毕业的照片。
不禁让人悄悄地想念一下中学那段柔软的日子,还有教室前面的那一刻黄花树。
我们都该长大了。


我们的obear草包也毕业了!

希望她快点打包嫁人……(啊!)
不是不是,我是说希望她钱程似锦,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嘿!

明年该FinFin了吧?
什么时候才到我咧?

话说,浑浑沌沌地就不小心熬过了半年,
考了试,放了所谓的假(什么嘛?只有五天的期末假期,哭~),
明天考试成绩就要出来了!!!

观音妈妈,如来佛祖,真神阿拉,耶稣,土地爷爷,九皇爷爷~ 
多多保佑保佑,来个大大的PASS!

PASS 
PASS
PASS
PASS

看来今天会是个漫长的夜晚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