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耍赖了


好厚的灰尘!阿木鱼自从开始甜甜蜜蜜之后,的确把自己的文字给忘了啊?
凯旋归来啦~

不知不觉20有余了,(数字不可以乱乱公开,嘿!)
阿木鱼有没有长大了呢?

老实说,我忘记了自己啊。
那一段期间,我只看见你,没有了自己。
看不见朋友,家人,小狗,还有心里那一片属于自己的地方。

恋爱,会有一段过渡期。

这一段时间里,也许是我太在乎。
也发现自己活得太刻意了一些。

几乎都不是自己了。

绕了好一个大圈圈,才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原点。

我们都傻了,天真的想要变成另外一个人。
原来,你和我最喜欢的那个,就是原原本本的,真正的自己嘛?




嘿嘿,不会再耍赖了。
打勾勾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