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焦赖四楼湖滨鱼头米

焦赖四楼湖滨鱼头米

呼~
好长的名字啊!



这个在不起眼的老角落里扎根的老店,
老旧的店铺,看起来小小脏兮兮的,
你绝对不会轻易发现它默默的存在着。



今天 Uncle Leong 驾着小Peugeot来到金鱼村
GPS的papago死在路上,所以我们就停车问了在巴杀卖鱼的叔叔。




“uncle,请问这里是不是有很好吃的鱼头米啊?”
“啊,友啦!就在那个@#×&……%”
………………
………………
………………
@@"






终于到了。
停车,坐下,order鸟~



装米粉的碗很大很大,
我点了鱼滑米粉,大头婷叫了鱼头米,炸的;
Uncle Leong则什么都要~

乳白色的汤头,里面有QQ的粗米粉,咸菜,番茄,炸葱,
还有很多很多炸鱼头>< (老板真的下足料哦!)
我们吃了好多碟辣椒,因为配上酸柑的滋味实在是一绝!




汤很棒,很甜,很入味^^ (我看熬了不少时间吧?)
鱼也很新鲜,没有鱼腥味,炸得刚好。

又找到好地方了^^


ps:鱼头米的话,又分两种,生鱼头跟炸鱼头。
如果怕太油腻的话(女生怕长痘痘嘛),可以尝试没有炸的鱼头米。
可是我个人还是觉得炸的比较好吃^^
鱼滑也不错吃哦!超大,超多的!

价钱嘛,每碗RM7,加鱼滑另计。
还算值得啦,因为真的很大碗><''

Comments

  1. 我偶然间看到你的部落格,
    我好爱吃鱼头米,感谢分享!!
    有空欢迎到我的部落格逛逛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