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的归途

更新啦!

今天个故事是酱的……

“喂,阿木鱼……”
“干嘛!?”
“我想回家。”
“那就滚回去啊!”
“我应该回家吗?”
“滚回去!”
“我真的可以回家吗!?”
“滚啦!”

于是,我们开始了为时8小时的疯狂。

715
开往Setapak,载那两个疯女人。
cxxcxx和白色短裤的女人。

8o0
成功时代广场:该死的SUBWAY,竟然没有阿木鱼期待的today's special。
沮丧中……
更该死的士林小食,竟然没开!?我的超大鸡排 (哭)
崩溃中……

850
第一部电影,我知女人心。
刘德华和巩俐的职场对手戏,有点太高估了他们的买点。
戏院很冷,可乐更冷。

1110
第二部电影,神奇侠侣。
吴君如和古天乐的退休超级英雄,没有太多笑料,看来我们的智慧太高了。
笑点很冷,戏院很冷。

1oo
直奔duta车站,意外的顺利,竟然没兜错路。
得归功于亲爱的人肉GPS,还有2位吉隆坡路霸达人啊!

125
发现囧薇薇的上车地点有误,必须在2点之前赶往Bukit Jalil站!
于是,小红飞驰在半夜1点无人的大道上。

155
安全到达Bukit Jalil。再次感谢2位路霸达人!致敬!

200
通往Pangkor的巴士准时现身,囧薇薇含泪话别穿白色短裤的女人,cxxcxx,以及阿木鱼。
可别忘了你欠阿木鱼一个升级版的大鸡排饭哦!^_^

230
3个疯狂的女人找到了在Sri Petaling的点心店,来个半夜3点钟的一盅两件。
呵呵,点心真的很赞。鸡窝包很好吃^^

300
小红又在大道上飞驰。
帅呆啦!

400
不行啦!睡啦!




*上巴士前的囧薇薇:“我真的应该回家吗??”
阿木鱼,cxxcxx,白色裤子的女人:
回啦!!!!!

Comments

  1. yerrrrrr,zomok要讲归途的。。。好像我。。。。
    haha!!!爱你爱你木阿木阿!!

    ReplyDelete
  2. 我的升级版大鸡排饭啊!!!

    ReplyDelete
  3. 嘿嘿,咱们的豪华升级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