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序

今天阿木鱼词穷了。
左向右想,就是敲不下第一行字。

算了,写故事吧……
今天的故事,很随性,确确实实是想到什么,敲什么。



月圆。
一掠呼啸划破寂静,路人寥寥。

呼吸咆哮,他试图违抗命运的无情。
努力控制着放肆的欲望,灵魂正燃烧,
他感觉细胞在沸腾。

血液像是有生命般奔驰,
细胞突变,骨骼不断粉碎又重生。
毛孔剧增放大,细腻的瞳孔映着开始冒出的棕色毛发,
今夜,没有乌云,月亮皎洁明亮。

他是恶魔。
不,世人替他去了个更棒的名字。
“人狼”

又是漫长的一夜。
努力克制住,他知道仅存的人性快要殆尽。
他需要延续生命的能量,
肉。活生生的肉!

理智和欲望展开困兽斗。
他不想成为丧心病狂的禽兽,他不是恶魔。



我叫上羽。1990年,马来西亚制造。
曾经也是暖烘烘的人类。
家里有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和黄金猎犬笨笨。
好像是有一天,笨笨发狂把我当骨头啃了一口,
醒来后,我发现自己不再一样了。

莫名其妙的月圆夜,
我把爸爸当火腿吞了,妈妈和妹妹也不见了,只剩下笨笨。
傻傻地看着坐在血泊中,虚脱的我。
摸摸肚皮里支离破碎的老爸,我用力哭到太阳升起。
对不起。我该死地把您消化了,老爸!

不知道流掉了多少水分,泪泉也干了。
整理乱七八糟的情绪,把自己封锁。
我变成恶魔了。




这一天,被笨笨啃过后的第二个月圆。
他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看着积水中的倒影,还是一头野兽。

“叔叔,你怎么了?”

黑漆漆的巷子另一端,女孩揉着惺忪的睡眼,
手里是笨笨喜欢的泰迪熊。

“小妹妹,夜了,你怎么不回家?”
漆黑的欲望在瞳孔里爆发,快缺堤了。

“我在等爸爸回来……叔叔,你怎么长尾巴啊?”

“…………”

“叔叔,你长得好像汪汪吔!”
小女孩兴奋的指着一旁的笨笨。

“小妹妹,夜了,别等爸爸了,叔叔带你回家好吗?”
最后的理智丧失。

“真的吗?谢谢叔叔!泰迪也想睡觉了……”


“走吧……”




月圆。
我叫上羽。
是恶魔。

血,染红了泰迪。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