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

长期堵塞的大脑终于通顺了。
想通了一件事,
一件影响我的事。

以前17岁的我总是认为
付出然后收获是理所当然的事;
课本上也有说道,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嘛!

后来我发现,可以默默付出
亦是一种幸福。

对于友谊,
我一直选择默默献出一切。

也许我是慢热型的
也许我是沉默型的
也许我是认真型的
我所付出的总会被笑声盖过。
风趣幽默的人身边
则常挤满了人群。

可惜,我不风趣,亦离幽默蛮远的。

有时,我会觉得伪装自己,
为得到别人芳心而盖上强颜欢笑的面具很可悲。
所以我宁可选择在背后默默付出;
至少我是发自内心的,
至少我是快乐的。

对于你的无视,我告诉自己是你疏忽了。
熬夜、跑腿、挨骂、陪伴、聆听、倾诉..........
可是付出太多太久了,心也开始麻木了。

终于2007年的10月某天,
快乐的素君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