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记忆体。 4GB。保存期:无限。

每个人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文字。
我的,红色记忆。永远停留在2009年的五月天里,那段最美丽、最柔软,也是最难忘的时光。记忆来到五月的穹苍,停格。

我,典型双子女。自由是能量,热忱是动力,音乐是生命。
我,嬗变却专一,冷酷却热情,理性却也很感性。
就像诅咒般,我,需要友谊和音乐来维持生命。有朋友的感觉,很像盛满咖啡的杯,就算有一天咖啡蒸发了,也可以隐约地嗅到残留的咖啡香;而音乐就像维他命,滋润生命,也为它上了色彩。

害怕孤独,同时也很怕黑。噢,还有蟑螂!
有时会很享受一个人的时空,泅游在思绪的海洋,把世界抛开。

爱上文字,享受着徘徊在写于读之间的乐趣。在文字的世界里,有我的快乐与希望。我的文字,可以文质彬彬,可以狂野奔放,可以天马行空,可以……
最重要的是,我在文字里看到了自己。
我爱文字。

梦想要飞翔,找到那一片属于我们的天空。
我的天空里,会有吉他,飞机,希望,红酒,爵士鼓,画画,还有他。
当然,也不会忘了和你们的红色记忆,还有阳光般的承诺。
如果有世界末日,我希望到时候,我们还会牵着手看星星和世界坠落。

我的红色记忆里,有一颗星星。
很耀眼,也很遥远。
那是一颗好大好大的星星,闪烁的光芒,让我移不开视线。
我喜欢看星星,特别是一个人的时候;享受却也难受。
却,依然喜欢那颗好远好远的星星。
但,星星却永远不会看见我;毕竟,我只是颗渺小的星尘。
一颗虚无缥缈在银河系内眺望的星尘。

有一句话说得很对,所以我爱死了五月天!
“如果要让我活,让我有希望地活”
对,如果给了我呼吸的权利,那,也请给我有希望的空气。

这就是我,不折不扣的我。
本来以为自己喜欢的是忧郁的蓝色;不过,随时间漂流,
才发现自己原来一直都爱着热热的红色。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