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秘密,像空气中的菌子一样,
看不见,存在着。
无声地,在记忆里永久性拘留。
属于我的第一个秘密,
终于随着情节,在我的故事中出现。

很理所当然的,
用尽了十八般武艺,
上了铁条钢锁。
我的秘密,
我来防卫。

超强档电影的情节总是曲折离奇的。
就在我洋洋自得的时候,
竟然有两个白痴闯过了重重关卡。

秘密不再是秘密,
围城失守了。

从此,我的人生荧幕上多了没完没了地碎碎念,
早午晚三餐照念不误,偶尔还外带点心和夜宵。
无言以待。
因为非笔墨可形容。

除了一百零一份的感动,
还添加了很多很多的愧疚。
为了这个失守的秘密,
辛苦你们了,朋友!米

Comments

Popular Posts